世邀赛1

叶神生贺第二弹

文《有你,真好》番外

本文cp:伞修,all→叶

自行避雷

主苏叶神,苏苏神

世邀赛1

2025年7月10日5时
国家队登上从b市飞往苏黎世的飞机

飞机上
在大家都坐定后,叶修站起来拍拍手,在将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他身上之后说:“飞往苏黎世要十个小时,大家这个时间自行安排,想睡的可以再睡会儿,不过别睡多了。大约我们到苏黎世大概是在当地早上九点。”
因眼疾手快抢到了叶修身后座位的黄少天同学举手问道:“老叶老叶,那要是一觉睡过去醒不过来了怎么办?”
叶修微微一笑,说:“我会让张新杰喊你们的。”
被叶修笑容晃了神的黄少天完全没有意识到叶修说的什么,而是哦哦哦的应下。察觉到不对的苏沐秋则是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还在朦胧状态的黄少天,心里想起了和苏沐橙昨晚的谈话。

“哥哥,你对叶修有什么感觉啊?”苏女神笑眯眯的望着自家哥哥,大有你不说实话我就不放过你的架势。
苏沐秋尴尬的笑了笑,说“呵呵,阿橙啊,我对阿修能有什么感觉啊?”
“是吗?”看着自家哥哥抵死不从的苏沐橙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说,“哥哥,你就不想知道叶嫂嫂是谁吗?”
“什么?!叶嫂嫂?!”苏沐秋震惊的重复了一遍,表示风太大我好像没太听清楚你说的什么。
看着自家哥哥还不开窍的苏沐橙翻了个白眼说:“哥,你就别掩饰了,你对叶修什么感情我还不知道啊?当初你们两个好的就差去领个证了。”
“咳咳咳,沐橙,原来你都知道了。”苏沐秋表示原来自家妹妹这么聪明,什么都瞒不过她。
“我不仅知道,我还知道现在联盟里还有很多人也都喜欢叶修。”
“什么?!”苏沐秋表示,职业联盟里面女选手这么少怎么会有很多人都喜欢叶修?
“呵呵,谁告诉你是女选手了?”苏女神表示,哥哥我鄙视你的智商。
“啥?!”苏沐秋表示,原来职业联盟已经要变成搞基联盟了。。。
“那都有哪些呢?”苏沐秋虚心请教。表示,自家妹妹站在自己这边,对自己还是有利的。
苏女神神秘一笑,表示,“不多不多,也就像黄少天啊,喻文州啊,周泽楷啊等这些国家队成员。”
“????exm???”

而转会去霸图的张佳乐听到了叶修这句话后骤然惊呼“什么?!”
跟着韩文清从而成功坐在叶修侧后方的张新杰伸手抬了抬眼镜,对着张佳乐说“怎么?你有意见?”
“呵呵呵呵,张副你息怒息怒,我没意见没意见。”张佳乐干笑表示自己坚决听从张新杰的指挥。
看着张佳乐吃瘪的叶修笑了笑说:“有意见的去找老韩。”
韩文清一出,满座皆静。

约北京时间8时许,飞机上乘务员带着一个记者装扮的人来找叶修说:“叶神,这是国家队配置的随队记者,他希望能够采访一下各位国家队成员,记录一下大家在飞机上的景象。”
“哦?可以啊,你随意”叶修说。
得到同意了的记者顺势便选择采访叶修:“那叶神,请问您在飞机上这段时间打算如何度过?”
叶修沉默了一下,指了指手上的平板表示:“呵,知道要坐十个小时的飞机我怎么可能不做准备?哥可是下了满满一平板的视频。”
没想到是这种回答的记者沉默了一下说:“那叶神方便透露是什么视频吗?”
结果却是旁边的苏沐橙走了过来拿走了平板说:“哟,托你帮我下的视频下好了啊?”
记者:……
呵叶神你真是说话不打腹稿啊
叶修:……
沐橙你这样戳穿我好吗?
苏沐秋:是啊是啊,早就下好了。
今天的沐秋依旧宠妹十足!

被叶修坑过一次的记者决定洗心革面,所以转身决定去采访一下霸图的张副队。结果,一转身就看到了韩文清和张新杰对着叶修和苏沐秋方向在窃窃私语,似乎在商量些什么。走近了的记者隐约听到了什么“……死…不可能…叶修…苏沐秋……”
记者表示。。麻麻我偷听到了霸图的秘密会不会被灭口啊卧槽!
注意到记者过来了的张新杰停下了谈话礼貌的问:“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注意到记者动作的韩文清也转过头来看向这个小记者。
强自镇定的小记者说:“那个,我就是路过。。。”
张新杰有些惊讶,像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回答,便重复了一次:“路过?”
有些明白小记者反应的苏沐橙转过头来呵呵一笑,说:“这个小记者就是来做个小采访,想记录一下国家队在飞机上的举动。”
张新杰:……
韩文清:……

好不容易“死里逃生”的小记者找上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结果却看到喻文州正在聚精会神的在纸上画着什么,而坐在他一旁的黄少天正在认真的翻着手机,目测好像是在看电子书。自以为找到了爆点的记者眼疾手快的按下了快门,却根本没注意到,喻文州画的正是叶修,而黄少天却在偷偷看黄叶同人文。

而后,肖时钦正拉着王杰希说着些什么,小记者好奇的走过去,却听到肖时钦正在请王杰希帮他算姻缘。
肖时钦说:“王队,听说你看相挺准的,那你来帮我看看我今年能不能娶到我心仪的对象?”
王杰希大小不一的双眼显得格外的大小不一,隐隐还有点鬼畜,笑着说:“肖队还早呢,不急。”
小记者:空气怎么突然变冷了?天啊噜,肖时钦居然有心仪的对象了?!大新闻大新闻啊!

不过,没想到的是,李轩和方锐居然凑在了一起,当小记者走过去的时候却被方锐不软不硬的劝了回来,只隐约知道他大概是在说着圈内的八卦。

至于最后的三个人嘛。
联盟第一脸周泽楷居然在和孙翔唐昊一起斗地主。小记者表示自己被刷新了三观。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很快便到了下飞机的时候了。在下飞机之前,叶修回头看着国家队的成员们,说到:“我们来苏黎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站在叶修身旁的苏沐秋首先回应:“当然。不然我们来干什么?”
“那是肯定的,哎老苏,这许久不见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嚣张啊,真没想到你和叶修这样的人是怎么养出来苏妹子这样女神范十足的人啊?”
“呵,这只能说我们家沐橙天生丽质。”叶修和苏沐秋异口同声的说道。

机场
由国家安排的翻译和陪同人员早已抵达机场等候。只是,不知道是谁走漏了消息,让国外记者知道了中国国家队抵达苏黎世的消息,把机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记者手里都举着相机,似乎是想给将要抵达的中国队一个下马威。在飞机上被隔绝了消息外来的国家队成员并不知道即将要面临的风雨,而是安静的等待着下机通知。

同时间的中国
叶家
接到了这个消息的叶桦挑了挑眉,说道:“这两个混小子要是能被这种段数阴到,那我们两家的继承人位置也就该换人坐了。”
坐在叶桦对面的苏展表示赞同。

苏黎世,叶氏集团分公司总裁办公室
叶秋靠在座椅上对外吩咐到:“王秘书,给我查,是谁走漏了国家队的消息。”

而机场方面
叶修面对各国镜头毫不畏惧,微微一笑,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说出了中国队在苏黎世的第一声:“中国队,冠军!”


评论
热度(43)

© 你是人间烟火色 | Powered by LOFTER